close


親愛的財財離開已經一年了

他一直在我心裡沒有離去

今天看見杜莉德老師blog
關於生病喵兒說的話

心裡痛痛的,在辦公室大哭了起來Orz

老師說:
寶貝們都知道主人的心,
我們盡我們所能的去做,
直到最後一刻,寶貝們會很感謝主人,
寶貝們也希望主人這樣對他,
因為,一輩子的感情,就在寶貝的最後一程我們一定要陪他走完。

真的嗎,財財也很謝謝我陪伴他到最後一刻嗎

(我不要謝謝
是我對不起你沒有好好照顧你)

想起面對死亡的那一刻 
現在還是會淚流滿面

但是我相信
財財在另一個世界是快樂沒有病痛的
或著
他一直陪伴著我,當我的小天使

一年了
偶爾好像可以很平心靜氣的想念他
偶爾淚水是不聽使喚的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年相處
能陪著他走到最後
我還是很滿足

今天特別想起
沒想到就剛好是一年

請財財天使守護著我的翔寶
讓我的翔寶平安快樂的長大..
而你在另一個世界也要乖乖不要愛亂跑。

想念你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