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又沒帶到記憶卡

就在我很開心又害羞的
在用餐的店門口前,拿出了相機
推開了on的卡損
畫面上閃著「無記憶卡

瞬間五雷轟頂
我真的聽見了「轟」的一聲
然後腳軟

我的老天爺阿....


心情真的是壞了一大半。(倒)


昨個兒是情人節
律又是上班到早上才回家
我沒有遇見他就來上班了

後來他在路上扣我,我在上班ing

我就說「情人節欵,要不要請我去吃大餐阿」
他小聲說「都夫妻了還過什麼情人節」
我立刻說「喔那byebye」

他笑
「好啦,去吃什麼? 還是妳要去I DO」 (一家很高級的motel,命中拍攝的場景)
「度你個大頭啦(羞..)」
那很貴捏

接著他回家就睡嚕

我下班後回家
看見翔寶在床上睡著
律有先跟婆說我們要出去吃飯
我說幫他洗好澡再出們

十多分後翔寶醒了
由於前一晚翔寶睡前大哭,哭得媽咪我昨個一整天都心繫著他
所以他醒後,馬上溫柔的和他說話
他開心的笑了
讓我放下了一整天的壞心情

接著翔寶打起了嗝,想等他打完再洗
結果一打打了半小時

這天剛好小姑朋友來坐客,婆陪他們打麻將
洗完澡抱給婆婆,翔寶就觀戰去嚕

出門後我們沒目標
不知吃啥
最後決定去吃看看「熊一懷石燒肉料理」

但今天沒訂位
真的是哪裡都大暴滿阿
去到熊一,他說要等八點到八點半的三號
律看看時間:七點半

我們預約後
先出去逛逛

逛到了野宴,也是燒烤,想說去問看看
結果要九點半後才有位子ㄆㄆ

再逛到了一張嘴,也是燒烤
一樣是九點半

走來走去
走到腳酸
回到了熊一
我其實很不喜歡等,想說隨便吃個什麼好了
但律說「哼,繼然等了就是要等到最後,非吃不可」

於是我們就在店裡聊天
服務還不錯,給了我們杯綠茶跟椅子
(意思大蓋是慢慢等吧吼)

終於,輪我們吃嚕
餐點是無限供應的
擺盤滿精緻滴
食材也豐富且新鮮
醬料ok
鍋物我們點了蕃茄鍋感覺普普

唉,沒照片沒真相

就不再多說
人真的很多
也有帶小孩的家庭
但多半是二個人的情侶

因為客滿
服務人員都非常忙錄
我就看到一個端菜的工讀生
從我身邊過去至少一百次以上吧
總之沒停過

吃飽飽好像忘了跟律說個情人節快樂
結帳時店經理說我們忘了吃冰淇淋了
叫我們回去吃

吃冰時才說了句情人節快樂
我吃很慢
律裝浪漫的餵我吃
但故意很快,害我嘴很冰

這讓我想起我們結婚後的第一個情人節
也是吃冰   看這裡

我乖乖回位子吃冰時
律結帳
店經理拿了四顆巧克力說「給你的女朋友吃」
律就說「等下要回家帶小孩了!」
店經理喔滴一聲點頭徵笑

離開時服務人員大聲的說
情人節快樂

整體而言,還不錯。
但會不會再去?  我調查表上寫了個「大概會」

回家的路上
我跟律說
我很幸福,
雖然你還是兇巴巴的。

律說「我就是這樣,怎樣?」

對阿= = 就是個不會說好聽話的好老公啦!
(ㄟ.怎麼我去看婚後第一個情人節那篇你滿嘴甜言蜜語的阿?)

PS.回家後趕緊又黏在翔寶身邊
真的打從心裡感謝婆婆,有她幫忙才有今天的情人節

PS2.當媽媽後真的不一樣
走在路上眼睛盯著都是 「哪裡有嬰兒用品店」
會注意到的都是童裝
說出口的每件事都圍繞著翔寶

PS3.很好!!整個記錄只有一張四顆榶的照片作代表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