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我千里迢迢的
坐公車-->火車-->計程車
空氣概念桃園店一開門就去做第一個客人  

 

去給max 弄弄我的頭髮兒
經過了四小時的過程
吼吼,有不一樣喔!我很喜歡
我有燙也有染
但一定沒人看出來我有燙,ㄎㄎ
很神秘的一種燙。

max果然很棒,讓我覺得千里迢迢很值得
但是吼,真的好遠啦= =

既然來到了桃園
當然要跟可婕麻相約一下才行阿
而律上半天班

so,律下班-->接翔翔-->接我-->與可婕麻會合

但因為律下班+我千里迢迢的弄頭髮
所以見面時已近四點了

聽說林口酒廠有活動
我們一去,人真多,
但好像沒什麼特別的東西可以看,就當逛園遊會方式
吃吃喝喝一圈就準備去吃飯嚕

今天婕與翔穿了情侶襪呢!! 不是一起買的喔! 很有默契


二個小朋友妳看我我看妳



吃飯完,又去每次一定要去的嬰兒用品店
吼,還是每次一定都沒買到我要的玩具(殘念++)

回到可婕家讓翔去可婕別墅玩一下
我與可婕麻就出發去看童裝
 忘了照「別墅」

呼嚕嚕的買了三件衣 

回到可婕家時間很晚了,趕緊帶翔b回家洗澡睡覺

真是忙碌的一天!!  

PS..吼我明明有照弄頭髮前照片的怎不見了= =
那我弄頭髮後的也不放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