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如願的去看到了海角七號

早上處理事情完回家上網看場次時
已有二場次票已售完
只有2:40後的還有

就在我跟蘋討論2:40的場次
準備訂票時也已售完
點了3:30的還有就打給蘋

再討論一下3:30的場次
要訂票時....又售完

這..
真的有那麼紅吶!

最後訂在4:40的
其實吃個東西,逛個街
入場時間也一下就到了
一到電影院大廳,某一聽大排長龍
果真是海角七號!!
入坐後幾乎全場坐滿
!真的很利害耶!

那麼我的心得呢
到底有沒有如盛傳中的好看呢

我要說...真的很好笑
笑到我肚子痛,還笑到快哭了

人物角色個性鮮明
演出了生活裡某一角
發生的喜怒哀樂

六十年前的一段愛情
影響了六十年後的一個結局

心中有些感覺,但我表達不出來 

的確是部很好看,看完還會回想片段的電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