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這是媽咪第一個有你陪伴的生日喔

上面的照片,是此次出去最有fu第一名

這張是第二名ㄆㄆ

把爸比拍的很有fu


這天,媽咪放假,爸比早下班(中午,是不是太早了)

剛好26日是我們訂婚二周年
12月1日是媽咪揮別2字頭的生日

於是我們決定
提早過生日+慶祝訂婚二週年(這有什麼好慶祝)

選來選去我們上網看了這一家新開的鍋大爺


是蒙古火鍋


之前吃蒙古火鍋去小肥牛,隨便吃一點什麼就粉多錢
所以這吃到飽,決定去吃看看


打電話問了一下是否有兒童坐椅跟位置
準備準備就出發嚕

一到後,翔比想喝ㄋㄟ又想睡
所以我們沒要兒童坐椅
讓他在他的手推車上
但他哪肯坐

所以先跟我坐沙發小玩一下
爸比去拿吃的



 

過了一會,時間差不多來喝個ㄋㄟ
喝完就順勢睡著了

翔比真的是就干心ㄟ
這下我們就可以好好用力努力的吃了!!
鍋底一半麻辣一半養生,肉片是現點現切
其他食材自行取用
還有好吃h開頭跟明治的冰淇林
還有烤肉串跟生菜沙拉(但這二樣是我們結帳才看見的 殘念)


拍的不太美味吼,但我個人覺得不錯吃

吃到我差不多飽時
翔比也剛好起來了! 利不利害!



爸比抱著媽咪拍拍
爸比親翔比,翔皺眉


換我親親翔笑笑 ㄎㄎ

這樣吃一下也近五點了 (快三點吃的)
我們回家的路上,決定來去大x發買些日用品

翔比坐上了購物車上的小椅子
很好奇

好會自己抓好

很開心

做鬼臉 

逛賣場,拍這張完..結果服務員說不可拍照
只好收手嚕

此次意外收獲,就是看見童書特價活動
買了0歲跟1歲認知啟蒙的書

 

晚上馬上想當個慈母抱著小孩像說故事般著
教著翔比

結果,這小子覺得新鮮一直搶來抓,捏,拍,咬....
被律笑浪費錢
哼,我會繼續的!!

再一次repeat這個很有fu滴照片

親愛的寶貝,媽咪今年的生日願望裡全部都是你...
要你健康
要你平安
要你快樂的長大


再見了,我的二字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