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都過了二星期了才po文
因為電腦被律佔據
輪到我用時都過十二點了

也不知why
就想押文字再放圖
所以一拖再拖

事情要從11/26日那天開始說起
那天律叫我看手機,說「妳看這支怎樣?」
我邊看電視邊看他指的手機
「還好...」(不太感興趣反正也不會買)
「那妳覺得哪個顏色好看?」
「紅的吧...」

以上很普通對話無異樣

隔天律接我下班
一直在那唉
問我他生日要送他什麼
我說「吼,那我生日咧」
他說「週年慶刷的都我來付還不夠嗎」
我說「好啦再說啦」
一樣對話重覆三四次

以上很普通對話無異樣

晚上睡前
他突然對我說「老婆妳辛苦了」
一樣沒感覺有異樣

隔天他還是繼續唉
然後衣櫥門又壞了,他不耐煩在發脾氣
我態度超好(我知他吃軟不吃硬)
像個小女人般的說
「好啦好咩別生氣咩」
(其實心裡os一直是「x的,我是欠你的喔!OOXX」

結果晚上他說「妳最近變好多,脾氣超好的」
我心想「還不是知道治你的辦法,你以為我很愛低聲下氣喔!」

接著一二天他還是在那唉
而且態度開始變很差
我跟他聊天
他就說會「干我什麼事」
叫他弄一下東西
他就說「不要」

我又悶又氣差不多要爆發了
我心想 我生日就要到了耶
你沒對我特別好
還這樣對我 !ooxx^$^&*&#@

終於到了11/30我們約好要去娘家那過生日
媽說三十歲大生日,要幫我過
出門前叫他幫我拿一下外套
我抱翔
他就一付不耐煩不高興的看我一眼
我真的是有夠氣的回瞪他
二個人就在門口僵持了一下

上車後,我忍不住的開口了
「我生日你有必要這樣對我嗎?
拿個東西你是很委屈很不情願嗎」
他就說
「對,我就是!」
轟! 氣炸....

我說「你這幾天對我超差的我是做錯什麼
要被你這樣!」
他說「那妳是很委屈是嗎」(口氣很差)
我說「對阿!我又沒怎樣!!」

忍不住的滴下了淚
下車去領錢時趕快擦掉

收拾不開心
到了家,滿桌的菜等著我
看到媽爸弟
我們也很自然說說話了起來

吃飯完
我抱翔去換尿布
結果出房門
律從門外進來
手裡提了一個袋子
他大笑說「surprise!」
我還一臉疑惑說「你去幫媽拿東西喔」
他說「送妳的啦」是一個聯強的袋子

我說「送我?」阿你不是送過了嗎(週年狂刷)
他說「對阿!這幾天故意惹妳生氣,我成功了哈哈哈」

我才瞬間明白....「吼!!!你幹嘛這樣啦」
一時之間情緒轉不過來

媽把蛋糕拿出來沒想到弟也幫我訂了一個蛋糕
媽就說「那小律的也一起過吧!」
因為媽也有準備小律的禮物

此時我已經又忍不住哭了
這二天累積的眼淚+這畫面
我心裡好像很開心又有點很傷心(複雜)

能跟家人一起過生日
又有律這討厭的surprise
又有翔比

唱歌時我一直哭啦

哭著吹蠟燭眼睛還紅紅

媽送我與律一對對戒(忘了拍)
弟送我一台相機


律送我一支手機


爸爸煮了超好吃的豬腳麵線跟滿桌的菜


還有好吃的蛋糕

我真幸福!
但不知why心裡帶著淡淡的哀愁
因為現在經濟這麼不景氣
還讓你們破費了很心疼

其實有沒有禮物
因為有你們
我也是能很開心的過生日的.....

後來我問律
到底什麼時後買的
我怎麼都不知
他就一直很爽的笑
他說「在車上看妳哭去領錢時我在車上暗笑!終於成功惹妳生氣了!」

吼...xx的咧,我不喜歡啦!!!!

你還真成功咧!
氣得我真的是完全沒發現耶

好險,接下來日子你還真的是恢復了
不愛生氣,叫得動了Orz

唱完有笑有淚的生日歌
帶翔比到房間玩耍,試相機跟玩手機


 


等下午阿姨一家前來會合,一起去大溪...(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