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日晚上,翔比睡前量了一下耳溫,37.6
有些高溫
給他一點溫水喝後他入睡了

但是不是很好睡
再量溫度到了37.9

接著整晚最高38.3
最低也有37.8

只好任由他賴在我懷中睡著
睡不到半小時就會唉唉叫

再起身拍拍才繼續睡

所以媽咪我也等於整晚沒睡
快早上時,跟爸比決定
調假到今天
帶翔比去看e生

早上喝完ㄋㄟ
溫度降下來了,37.2
活動力也很好

跟我的主管說明手上事務時
也詢問了一下二個孩子媽的她
她建議我還是去看看e生也好

而且,翔比臉上出現了紅疹

於是,我們就去看e生嚕
我心想,這就是臭翔比送媽咪的生日禮物嗎,唉。

e生看診後說翔比輕微喉嚨發炎
人很健康不用擔心
除非持續發燒三日,再回診驗尿
紅疹則是冷熱溫差所致(可能我抱著睡太熱了)

呼呼,總之沒事就好
回家後翔比也很有精神的玩著

他現在最愛的就是我們的床頭櫃,一待就是好久


拉他回床上爬,又會馬上爬過去!

臭翔比,你生病媽咪超心疼的
幸好你很快的恢復了

但e生說,有時小朋友被傳染到病毒
反而是學習自身抵抗力的好事

好唄,就當這也是翔比的一種成長唄!!
媽咪的心肝寶貝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