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憨憨翔比,是這次出遊我最愛的一張top1

在爸家等到阿姨一家子
我也硬凹到一直不肯出門的弟弟
一同前往

老爸帶我們走小路(所以阿姨去了三次以上的大溪還是不會走)



我們決定先去大溪慈湖

到了慈湖人山人海
人超級多

而且還遇見律大學同學小聊一下(超巧)
姨與表妹們照相

散散步,看著整片綠草,感覺還不錯

但我們都逗翔比居多

口渴水去找水喝
這張也是很有fu的一張


翔比這二天很愛裝生氣的臉
前一秒還cc笑


下一秒就裝生氣


時間一到不論在哪都要喝一下ㄋㄟ


好爸爸律這時就叫得動了吼!!(早上的事請看上一篇)

逛逛名產店(賣吃的)

我們就前往大黑松小兩口的愛情故事館
這時相機沒電嚕(剛買滴相機沒有充好電)

有用手機拍一些,但懶人我不放啦

晚上再去大溪老街吃律最愛的豆干
本來還有排人超多的花生糖
沒想到快到我們時賣完了

老闆就分試吃給我們
其實我不愛吃
但阿姨排了我也就跟著排
所以試吃就給律嚕

回到爸那兒晚上了
翔比頭開始有點兒溫溫的
但還是滿有活力的

沒想到....晚上居然發燒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