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7起 WHY AND 1/2下四折!!
這真是令媽咪我超心動的數字
整顆心蠢蠢欲動

馬上扣了以前的超級買家阿姨
問有沒有收到SOGO櫃的簡訊
但她說沒有

忍了個幾天
還是跑去門市看看
結果
一切已太遲
男生的90CM一件也沒有
70CM現在穿就很勉強了

鞋子我喜歡但爸比不喜歡
所以空手而回

晚上上BBH看媽咪們的戰利品
乾過癮一下
突然看見一個媽咪要讓出一件90CM的白T
一樣四折只加運費
我很喜歡

馬上就留言詢問
隔天轉了帳,那位媽咪也馬上寄出

今天我就收到了衣服!!
超開心的耶

馬上給翔比試穿


厚!
不知WHY
那個穿乳牛裝的普普熊圖案
我就是好喜歡捏
而且拿到衣服後
發現質感非常好

拿給爸比摸一下
爸比也不得不承認
材質真的很舒服

所以我就跟爸比說
SOGO櫃四折我一定要去啦!

希望到時也有戰利品可以分享

更多翔比衣服兒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