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爸比生日在sogo附近吃完飯
我們就散步去sogo看WHY AND 1/2 四折特賣

一到童玩運動館
爸比先去逛他的玩具
他叫我慢慢挑

挑很久,想要買的90cm都沒看見
100cm又太大
80cm現在穿ok,版子大一點話今年秋天應該還可以

挑著挑著爸比也來參與
一起翻衣服
他望著櫃上很多的媽咪
他說了一句「真可怕」噗

最後,挑的結果如下
  (因為閃到腰(請看上一篇),實在很難彎腰把衣服拍好,所以拍的很隨便Orz)

★棉薄T
一件黑,一件白,白的送翔比女朋友

★紅色春秋可穿夾克式連帽外套
媽咪真的太偏愛紅色了Orz,反正外套好穿什麼都可以配

★假二件式條紋紅領帶連身衣
這件爸比覺得有些女生樣,但我總覺得翔比會適合,
 或許是比較有造型,在要買不要買之間爭扎後我還是買了
 翔比穿起來我很喜歡!!

★幸運兔?連身衣
  說是米奇的前身,這個80cm但板子滿大
  我是期待會走路時穿這連身衣應該很可愛
  背後也有小設計




★灰色棉薄T
  這件爸比挑的,我覺得粉普通捏
  但爸比就喜歡,爸比還說「為什麼只挑妳喜歡的」(生氣的咧)
  打折後三百多,質料也不錯,  就入手吧


★條紋連帽背心
  這也是我喜歡的百搭款,  裡面穿件套頭,就很好看
  而且天氣冷熱都算適合


接著翔比試穿!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