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離開鄉土劇,看了青梅竹馬

那個很接近我們的年代
我跟律時常討論起過去的我們是如何如何
說起來我跟律也算青梅竹馬吧吼 十三歲認識至今

雖然那些演員要演17.18歲的模樣真的有些吃力
但故事跟氣氛
還是讓我想念起很多的回憶

前陣子因為娘家搬家
整理了一袋袋過去的書信

打開來看很有趣
想念起很多人
也有人連名字都想不起來了

那些日子
沒有手機
沒辦法隨時找到人

只能在字裡行間內
表達心情

寫過充滿笑料的卡片
寫過畫著圖的告白信
收過字很醜但很有誠意的情書
也很記得折成心型的分手信

每到過節
選卡片或自己做卡片心情總是很興奮
下課十分鐘的時間
奔跑到別的教室送卡片
也期待著好朋友或心上人的卡片

也有交過「筆友」
認識了一個跟我一樣大的女生
每次寫信總是厚厚的五六張

放假在家就期待著郵差特別的車聲
上課時就期待回到家桌上躺著有我名字的信件

看著這些厚厚的卡片、信件裡
還有律當兵時寫給我的信

看著看著突然感嘆了起來
現在再也收不到友人用心一字字寫的心意


郵差現在都在送包裹
回到家桌上有我名字的不是帳單就是賣場DM

那些寫信的日子
就如同那些青春日子
已不復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