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姨舅媽的店都恢復賣童裝
真不知對我來說是好事還是壞事

好事是我買絕對撿便宜
壞事是我一定很愛買啦

分享一下最近戰利品

★ 刷毛紅格子外套
這件不是店裡賣的,是去阿姨朋友的店時捧場買的
不過後來在店裡也有看見非常相似的

★刷毛帽T (阿姨舅媽送)
二面都有圖案,袖口有縮口




★刷毛牛仔褲 (阿姨舅媽送)
內有刷毛底,但褲子很輕,應該很好穿

★厚棉連帽背心
這個真的是有厚,但很輕,穿起來一定很暖
這是為跨年準備(想起去年跨年大寒流,一定要先準備一下才是)
內裡是綠格子有加分

★紅條紋連帽T
我真的太愛買紅色系 + 條紋的衣服了
但這件質感很好,很舒服,又好搭,怎麼可以放過(踢)


★牛仔吊帶褲
每一季必備一件吊帶褲是我的愛好
因為很方便,有時想帶翔去個便利商店
總不好穿睡衣吧
只要將褲子換成吊褲再套個外套就可以出門
所以這是每季必買品!



★將將將將,拖鞋
翔比實在太愛穿鞋了,老是穿我的居家鞋穿著不拖
不然就是站在鞋櫃前每雙都拿來穿一下

一直很想買穿拖鞋給他
但買外面的又覺得花錢
所以一看見舅媽有賣室內鞋馬上入手啦
背面防滑比較安心
不過!!還是要特別注意安全,畢竟小人總愛小跑步走路

給翔比穿後,開心的咧。
最可愛的是,要洗澡前還在先脫掉放好,才跟我去洗澡!!




才入冬就敗了一回!!
以前去阿姨那一定都挑自己的衣服
回家才發現這次買的竟然全是翔比的
唉!!
這就是小姐跟媽媽的分別Orz


有興趣想跟我一樣敗家的請洽我
保證好穿又便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