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回家的路上
翔比坐在安全座椅上
我跟翔比說
媽咪好累喔,好想睡覺

我就故意要躺在翔比的腿上

結果翔比把我的頭靠在他的大腿上
一手摸著我的頭
一手拍著我的肩膀

動作都輕輕的
那個拍拍真的好舒服好溫柔

頓時間
我真的好感動
也覺得好幸福

一定要記錄下來
這幸福的瞬間!!


but..
我很感動滴跟翔比說「謝謝」
他很開心
又再拉我的手要我靠在他大腿上
我起來後又說謝謝
他覺得很好玩!!不斷滴要我躺
結果我更累了= =
忍不住說「好了!媽咪不累了!不想睡了!!!」

嘖。幸福的滋味,果真只有一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