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完喜酒
我們一行人來到良祝

比原預計的人數多了一些
一共來了八台車(16人+)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捧場捏
讓生日變的很熱鬧!

我們還說好,以後一年找一天
當成全部小孩的生日
暫定就4/4 兒童節(以後好像都會放假喔)

因為大家都吃飽
我們只點了下午茶一起享用

良祝沒有低消限制
我們平均消費每一大人約190

翔比入坐


可婕入坐

給小薰試坐用餐椅
薰很新奇又開心

翔比跟可婕乾杯慶祝

吃下午茶的同時
二位小朋友已經先玩了可婕的生日禮物啦

小吃一下東西
就來到我們的重頭戲

此次的生日蛋糕
一樣是從翔比舅舅好朋友的蛋糕工作室訂購

幸福黛比

這次我們選了「海棉寶寶開心跳」
因為我說翔比最近也很喜歡派大星
所以幸福黛比特別幫我們加了一個小小的派大星送給我們

打開蛋糕時
大家都狂照相
而二個小朋友似乎有些呆掉(很鎮定)

因為有了上次巧虎一打開「馬上」被抓下去之鑑

我有特別請律攔住翔比的手
婕麻攔住可婕的手 

結果可婕還是很快速的伸了小手
所以海棉寶寶眼睛就被攻擊嚕

這次來參加的小朋友裡迦南是最大滴哥哥
看見海棉寶寶也很開心喔
(而且最驚訝的是他爸比跟律一樣會唱「完整版」海棉寶寶片頭曲)

插上蠟燭準備唱歌

唱生日快樂歌

本來坐對面的因為大家直呼太難照相了
而且要一起切蛋糕
所以律就把翔比整個搬過去

一起切蛋糕





良祝有一間小小的育嬰室
那裡是和室加一間獨立廁所
放了一些小朋友的玩具、教具

吃完蛋糕
有小bb的媽媽跟小朋友們
就來到這一小間
讓小朋友玩耍 很熱鬧唷




翔比一直靠近薰麻要跟薰玩,不過他一直叫薰dd




今天是小雨天
好險還有這一小片空間
讓小朋友玩樂了一下

媽媽們在小房間裡當然就是媽媽經不斷
外面的爸比有的打牌,還有另外幾對情侶就聊著之後結婚的事

看著大家都漸漸走入家庭、結婚生子
這感覺真的很奇妙!

給小朋友玩耍一下後
大家都各自離開嚕

阿搞晚上還有再宴請親友
我跟律、小薰爸麻代表參加
晚上的宴客是不收禮滴
我們又吃了一頓

送客時跟新人合照一張
就回家休息嚕


ps
離去時,良祝的人問我
是不是上回有來過的那位小姐(指出上回我坐的位置)
害我好害羞
服務人員很親切的問我們今日的餐點滿意嗎
然後說希望有機會再為我們服務

感覺超加分的喔
我們一行人把人家店弄得亂七八糟
希望他們下次還歡迎我們嚕!

晚上給翔比看他收到的生日禮物,非常謝謝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