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圖讓我很快樂


最近晚上很忙碌的畫圖


因為我部門主管要做一個專案結案報告
她想要前言部份
有圖畫來表達

所以請我幫忙畫
所以最近的晚上都忙著畫圖

雖然很忙(一面還要顧著比咕)

卻一點都不覺得累

我媽說我小時候
只要給我一張紙一隻筆
我就可以安靜的畫圖
不吵不鬧

成長過程中我也一直很喜歡畫圖

記得有次
我還在補習班二百多人面前叫到講台畫圖
下台時全班給我的掌聲我記到現在

雖然我畫的不是很好
但我發覺
我是真的喜歡畫圖

因為
畫圖
讓我感到很快樂


ps先分享幾張
等全部畫好配上專案要報告的文字再跟分享一次ㄎㄎ
















有人可以猜得到裡面哪個是畫我自己嗎 ㄎ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