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與吃吃喝喝團相見
這次特地認真的選了一下
還是選到了地雷

但或許是我們不喜歡
他生意很不錯喔
用餐環境也不錯


今天翔比跟我一同參加
謝謝anney姨來載我們
翔比一直喊「阿萍姨開車車」

我幫翔比點了兒童餐
兒童餐份量真不少  NT200
沙拉、麵包、濃湯、紅醬義大利麵 (還有跟大人一樣份量的果汁)

翔比很捧場的吃了至少三分之二
這道就點的有值得

我的雞腿排餐 NT480
沙拉、麵包、濃湯 跟兒童餐的相同
主菜是雞腿包覆著飯
很特別,賣相也很好,也剛好是我喜歡的咖哩醬


但吃起來米飯乾乾的
一冷掉就不好吃了

其他人的主餐------

sindy的 雞排義大利麵

sindy的中道就算是中規中矩一般口味義大利麵 (跟翔比的應該一樣)


anney的 牛小排  (對美麗的小姐來說有點油)


小白的 厚切


小白的厚切也是賣相很好讓人很想趕快咬一口
點餐時小姐有特別說明這道很有「嚼勁」
所以小白點了五分

沒想到肉還是嚼到嘴酸
小白大喊「大地雷」阿!!

店家看小白沒吃幾口有詢問一下
店家說這肉質是介於沙朗與丁骨間,肉質較硬
小白說他聽見的是介於菲力與沙朗之間
可惜嚕這一道沒讓小白滿意


甜點有濃濃巧克力,翔比很愛!

這時我發現我相機怪怪的
怎麼照都是糊的

弄好久
結果sindy把鏡頭擦一擦就好了
原來是弄到油了
(所以牛排被照的很慘不忍睹)

大家吃完都沒有很滿意 (翔比可能有)
總之這一餐,貴卻沒有很滿足


小聊一下
翔比還算配合
雖然一直吵著要起來
拿東西給他玩也還是配合坐到離開
看看書,玩玩杯子



離開後我們去參觀anney買的房子
這是他一起買的二哥位置23F的視野,每晚在家都像在看夜景

翔比晃來光去



回到一樓的看看公設,坐著聊聊



恭喜anney馬上要有自己的小窩嚕
下次直接約在小窩自己料理吧


後記:
晚上我們一家又去了我們的好朋友「貴族」用餐 (之前因為翔比不用錢,但現在開始要嚕)
翔比吃冰淇淋





ps
今天翔比的衣服我滿喜歡的
是夜市購入一件100NT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