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甸甸是我二專同學
我們一起打工了二年

之前好一陣子失去聯絡
但能參加她「十年有成」的浪漫婚宴非常開心

yes!她與她的老公交往了十年


今天喜宴的地點在三重的彭園
我們一家三口應邀

這裡非常難停車
所以我們先入座,律去停車

今天菜色粉不錯喔

翔比很開心喔


等了很久律還沒停好車
節目已經開始了

由新郎先來段熱舞



新娘從夢幻的泡泡中正準備進場
只捕捉到新娘的背影



這時翔比說想尿尿,而律剛好停好車要上來
我把翔帶到門口等律接手
翔比拼命衝出去想抓泡泡


再來的就.......



相機沒電了



好像老是醬! 習慣了
就好好認真吃一頓吧


新郎在紅毯上說了一段話
「十年,妳是我唯一的情人、唯一了解我的朋友、也是唯一的知己」

這讓我很感動

因為我知道這很重要
一個懂你的人
一個知你的人
一個可以是朋友、情人、親人的人

難怪可以十年不變

希望再第二個十年第三個十年
都能不變

祝福我善良的甸甸
妳還是用這麼可愛的聲音叫我
還是這麼用心的要照顧好大家

妳會幸福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