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題 ----
原本這一天最早是約好了四人吃吃喝喝團
結果anney不行
很剛好的我之前的同事扣我說去吃麻辣鍋
很開心的馬上答應
結果
之前配合case的朋友又扣我
說希望星期六北上一下討論事情
只好跟之前的同事取消約會
打算這天去台北

但隔天
case朋友又說星期六排不出時間
我又不好意思再打去給之前的同事

於是本來很忙的這二天就空下來了

律又說他不用上班

本來計畫了一日遊
我媽咪又有說希望我週六回去她週日有事

所以一日遊變半日遊

中午我們從老爸那吃飯完就出發前往------

在老爸家律在拍拍
又在玩他心愛的火車


回家換個鞋子就準備出門嚕



航空科學館
位於中正國際機場
只要走機場聯絡道往機場方向到達後就有指標可進入停車

停車有分二區
一區給出國民眾一天100NT
另一區是給參觀航空館民眾(應該是前一小時免費,之前每小時20吧)

入內參觀前門口有很多飛機可以看

入內參觀門票是每人30 (翔比不用)


翔比靠著圍杆說「我要進去」(展覽飛機模型的櫃)

裡面其實滿有教育意義的
但我是走馬看花啦
翔是來玩的


這張很像真的駕駛倉內

所以好像也都沒有很認真的看文字解說

裡面雖然很有限空間,但內容其實滿豐富的






與翔比合照


這裡還有外太空、行星的介紹
這部份我最有興趣(但翔比怕黑吵著要走)


當然最屬可以讓小孩試坐的部份
最引小孩興趣嚕








律一直要我抱起翔給他照這張,我根本舉不起來啦




參觀完後至對面的「瞭望台」可以看飛機起降(需有剛剛的門票)


看著飛機起降也滿有意思的



離開前到休息區給翔比坐一下投幣式飛機
吃一下東西

這個會往上往下有點可怕,他唉唉叫



這個就好多了


這個更是開心







這樣一個下午也滿不錯的喔!!
等長大一點再來吧。


ps裡面有幾張是我小dc拍的 下一篇再po個比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