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去完愛遊園後
融麻就向我推薦了這家洋米繪本館

一直都想去
但一直沒樵好時間去

終於決定12/19的下午去一探究竟嚕

中午準備出發
翔還是玩他的湯瑪士

洋米繪本館

沒有所屬停車場,
需自行找停車格 or 對面有收費停車場

一日分四時段入場
我們參加的是pm 13:30 - 15:00

每一場1.5HR 一大一小收費:NT150
加一大人多NT50

今個兒我與律帶翔一共NT200

入場前會量體溫再消毒手(大人小孩都要)

我們今天是第一個到
時間還沒到先在一樓等待







時間到了會有人帶我們到B1
整體環境很乾淨舒適

一開始來的人很少
覺得有點安靜

翔比當然玩車居多










所有設施都小玩一下(只有攀岩不會玩)






翔比擋住別的小孩不讓別的小孩玩
被在場的小姐制止也被我說教
(社會關係是來這裡的一種學習)



陪翔比玩一下e生遊戲




竟然剪我的手,超痛


接著我帶他走了一次太空艙後
他超愛
開始一直繞著玩
我跟他玩起躲喵喵,他也很high






玩一下翔與我坐在一起在塗鴉牆上畫圖與遊戲

一會兒動,一會兒靜
這兒是很不錯溜小孩的地方

律今日幫我們照相
他就覺得滿無聊的

離開時會發一個氣球

可惜桃園與我們家還是稍遠
自己帶翔可能不太會再去
下次有朋友要一起去玩,再來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