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操玲呆篇一

晚上,翔背著包包說他要去上班
我「你要去哪裡上班」
翔「ㄋㄨㄥˊ毯」
我「農場?」
翔「不是!我要去ㄋㄨㄥˊ毯上班」

我一直以為是農場

結果律進門
翔又在喊
律就說「你要去龍潭上班喔」

吼,原來是龍潭 (因為我在龍潭上班我有告訴他)

------------------------------------------
操玲呆篇二

有次翔在生氣
就對著律說「你這樣我要叫淡水的老師打你喔!!」

我就問「為什麼是淡水的老師呢?」

律說「是上學的老師啦!!」

吼....律真的愈來愈強了

------------------------------------------
操玲呆篇三

有次看見米奇貼紙
他說「米奇、米妮、高飛、唐老鴨、大星」

我「大星?」 (我指著唐老鴨的女朋友)

他「恩! 她是大星!」

我也不知她真正的名字
直到有一天,陪他看米奇妙妙屋才發現她叫「黛西」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