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年假第二天
我們沒有特別計畫

於是午後
我們來到了離家不會太遠的向陽農場

免門票
農場有提供免費停車
但前一段會有人在招手那裡要收一次50NT
我們怕後面沒位置停,就直接選這裡停
自己選擇嚕
離門口都一樣近

這兒滿適合小朋友的
因為很多小朋友的「商業性遊戲」
ex彈珠台、釣魚、投幣電動車、收費氣球室

律回車上拿東西時
先放了十元讓翔比玩一下彈珠台順便等律


有用餐區


之後入園時我拉翔合照
他本來不太想
但我說照完就可以去玩車車喔
他馬上配合的笑

上面這張我喜歡,雖然翔比的表情很over
而且我的大腹明顯= =
但喜歡這fu


來到向陽農場,重點當然是向日葵嚕

我們到了七支100的這區


翔比穿涼鞋
走在泥土上
非常不習慣
一直喊要洗腳



向日葵真是很美的花

剪掉它還真有點心疼(那我笑這麻開心)


翔比剛開始還連花都不敢拿@@
後來就比較習慣了








想試合照一下
努力自拍都不怎麼成功
就選一張放吧


採花完答應給翔坐車車
他很開心





小待一會
就回家去嚕!

還不錯,應該會再來
小朋友玩的東西不少(需自費)
PS假日三點後有唱場演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