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超難成行的宜蘭陳小公主滿月趴
最後在這天成行
因為要團結一起前往困難度太高
此次就我們、薰家、小宇家先成行吧!!
(陳小公主都滿三個月啦)

早上行程翔比家自己安排
我們本來想去蜡藝館
爸比沒興趣
於是我們來到傳藝中心!


也不錯!!
雖然太陽很大

但裡面可以看的東西不少

文昌廟
這一定要進去參拜一下阿!
廟前的戲台下午有表演



中午才到達的我們
先去吃飯


逛逛逛





邊逛邊照相
雖然很熱
但店內都有冷氣
所以不會太痛苦














玩這木馬玩很久





在這兒的重點就是
買了一個紀念品
我與翔比的手鍊
翔比一顆珠-保平安
我三顆-保平安、開運?招財(我忘了= =)
上面還會有英文名字

律沒興趣
所以我跟翔比做

翔比很樂意跟我一起戴
(只是回來後老是拿下來洗完澡就忘了它了)

二點
表演人遊街進場嚕

是演海底世界的故事
翔比滿認真看的!



離開前再去吃個羅東名產包心粉圓
跟翔比一起吃很可憐
他不準我倒包心粉圓(那還吃什麼啦)
還要餵我
最後他吃差不多被帶走上廁所我才好好吃一下



三點多我們就離開傳藝
前往輕鬆一下民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