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我昨晚的回想,
若要說起這件事,要從六月世足賽說起

自從六月開賽,每星期六律的朋友都會來裡一起家看球賽聊天喝酒
有天他們找我喝
我也不以為意

喝了幾杯就回房睡

結果昨天他們才說是故意灌我
原來他們都趁我睡後,討論這件事

律一切都太自然
前幾天也很平常滴和我生氣吵架

上星期他說要唱歌
他說阿中有事要宣布
我還很好奇什麼事
結果剛好有事而改期

改到了7/22
我現在回想,平常他如果找大家唱歌
也絕不是他自己訂位
一定是叫我訂
這次他自己訂了位 (這也事後才想到不對勁)

晚上8點半
到了KTV
他說包廂要換大的
說會有十幾個人來
我說怎麼這麼多人
他說有大事

我大叫的說「該不會是跟我求婚吧!?」
他很鎮定的說,不是阿是阿中有事要宣布.
我馬上也想「也對!他怎麻可能」

就這麼上樓去
開始吃吃喝喝,點歌
後來他出去打電話等他大學同學 (他大學同學從台中來我也沒覺得奇怪!= =)

終於一票人進來非常熱鬧
唱歌喝酒聊天
一二小時過去

後來歌出現五月天的-天天想你
他走過來坐我旁邊說「唱給妳聽的」

握著我手
我也還是沒覺得奇怪!

直到唱到一半我想起來石頭好像就是唱這首歌時拿出了花跟他女友求婚的

大家也大聲的一起唱!
我有一點點覺得奇怪了!

他突然站了起來走向門口
非常非常大的一束花
就出現了!

全場滴人對他噴著彩帶
大聲叫著

我嚇到了馬上飆淚
我真的沒想到他竟然做這樣的事

有人去把聲音關小
他們的班代拿起麥克風 給他

他說
這是她的心願,我想完成它..

我呆呆滴哭

他拉我過去
繼續說「我寫了一封信給她」(驚訝度++)

大家大聲說「唸出來」

他唸著


給小偉
很久沒寫信了,腦袋裡一片空白,感覺有很多話想跟妳說
但是怎麼想就是沒辦法完整的表達我的心意
和妳相識已15年了,對彼此也都有一定的認識和了解
緣份曾經讓我們分開,在繞了一圈之後,才發現原來妳一直在我身邊
在相戀的四年多裡,有快樂、悲傷還有不定時會出現小吵架
但在我們堅定的感情之下,都一一克服了
妳之前和我說,人一輩子就像下走在沙灘上,一直在尋找屬於自己的貝殼
現在的我已找到自己最喜愛的貝殼了
為了能成為照顧妳一輩子的人
我一定不會讓妳失望、難過,在好朋友的見証下,希望妳答應我
將妳的手託付給我。

聽著他說話
我一直哭一直哭

然後他拿出戒指
跪了下來
問我要不要嫁給他

麥克風放在我手裡
我說不出話
想了很多
真的很感動

我說
我希望...我們能相愛一輩子

他說
一定會的

他同學問說,「願不願意」
我說「願意!」還是哭哭哭

他站起來,把戒指套在我手裡

結果.沒想到他朋友立刻拿出
結婚證書叫我們簽

這一刻我更是嚇到

於是我們簽了
雖然沒有其他主婚、証人、日期
但感覺真的很慎重又認真

我真的沒想到他會這樣做
我久久都不能回復
很高興
很感動

我一直吵著要他求婚
沒想到他這樣給我驚喜

回到位子上我一直想著
可以永遠記住這一天嗎

此刻這樣愛我的他
好希望一直一直下去

回家的路上
他說
現在知道了嗎?雖然我常嫌妳或口氣不好
但妳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好!知道了..」今天他說什麼都好.. (所以就說女人真的很容易被收買阿)


謝謝...笨律,讓我擁有了這一天美好的回憶!

我會記住的!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