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愛遞增還是遞減-2001-04-02

你的愛遞增還是遞減

有個人跟我說過,
當男孩子喜歡上一個女孩時,一開始就是百分之一百的喜歡著。
當第一次感覺到喜歡時,就會非常的投入。
一旦相處久了,女孩在他心中的比例,會越來越降低,
變成百分之九九、百分之九十、........

而女孩子喜歡上一個男孩時,一開始通常只有百分之一的喜歡,
隨著時間慢慢的久了,越相處,對他的感情就越增加,
變成百分之二、百分之十、漸漸變成百分之百。

在男孩的感受遞減的同時,女孩的感受遞增時,
常常找不到平衡點,於是就這麼錯過了。

我一直記得他說的。
也似乎是如此。

當然也有例外。
你的愛遞增還是遞減呢?
世界天天在改變著,
怎麼可能不改變自己的想法呢 ?
是不?

我的愛 也是遞增的。
但是到百分之百了嗎?
我也不知道。
會不會有天開始遞減呢?
我也不知道。

我能控制的,不是感情何時開始或結束,
我只能努力,不要錯過。


FindIng that someone you have a crush on has a crush on you
發覺自己深愛的人也愛著自己 ---我們都會如此希望吧。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