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傷心的事-2001-05-14

你記得你最傷心的事嗎?
讓你很難受很難受的事......

最傷心的事

也許是很小的時候
一隻最喜歡的筆不見了
哭得找了好久都找不到
所以傷心。

也許是長大一點點時,
你身邊一個最好的朋友,
說了讓你難受的話,
所以傷心。

也許是聯考考不理想,
被所有人指責,
覺得辛苦了很久,沒有人鼓勵。
反而被罵,
所以傷心。

也許是你失去了一個
你很重要很重要的人,
所以傷心。

讓你最傷心的事,
也許是很嚴重的事,
也有可能很小很小。

「傷」到了心的事
沒有不難受的
但會傷到心的原因
都有相同點
那就是「失去」

當你失去你喜歡的東西時傷心,
失去朋友的信任時傷心,
失去親人的支持時傷心。

失去。
人會失去某些寶貴的事物或人
都是無法避免的事。

你不想失去她
但你並不能改變她要離開你的決心。

你不想失敗
但失敗的發生,也許不是你意料之中的

沒有人不曾傷心
也沒有人不曾失去不想失去的事物或人

有個朋友說:
「我最傷心的事,就是不能和她在一起。」
我明白
你不想失去她。也無法擁有她
所以傷心。

沒關係的
心不停跳動著
會有人,把你的傷補好
讓你的心。更加完整。

我失去了你
就算傷心,我也要好好過。


-完-

我忘記那時我傷心的是什麼事
而現在我想起了這陣子我最大的傷心
就是失去了招財
每當我想念起他時
我還是傷心的
但我們只能懷念
只能放手
因為失去的,不可能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