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回翔外公家
翔外婆說他那裡有很多沒用的東西

我跟翔舅就決定去挖寶

結果我挖到一個全新的嚕嚕咪小手提袋(有緣再補照)
還有這個cd架覺得很適合放翔的鞋子

這二樣都剛好我最近一直想買
但也都還沒看見適合的

尤其鞋櫃
沒有它,翔比鞋都直接放地上
翔比每天都一定要拿來玩一下

我只想放那個位置
不是一般鞋櫃尺寸ok的
一度律也打算自己釘一個


所以這個放將將好,超開心

不過!翔比一樣要拿出來玩一下
(最近很愛拿出來伸腳要穿)

還有翔比也挖到一個多拉a夢的玩具
按一下就會有多拉a夢的音樂很長,整首完整的

翔比很愛
一直按,所以永遠只聽到第一句
我聽到受不了就趁他不注意偷偷藏起來,
他翻過頭發現不見一臉那悶的表情超好笑的.噗

讚!下次還要再去挖

喔ps 翔舅舅開車帶我們去挖寶準備離開時
在要出停車場的陡坡時他愛車碰傷了
他超心疼的...翔比給你秀秀啦厚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