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正逛夜市買吃的時
婕麻打來說今天1/2門市四折嚕

聽了後馬上要律等下帶我去
他當然是說不要

說了很久也答應不會亂買
律不是很甘願的就帶我過去門市

果真
門市裡很多媽媽在挑
律跟我一起進去

去之前律會一直唸
叫我不要去

但進去後律反而跟著我挑(每次都這樣)
而且,我嫌貴的他反而會說「要買就買!」(每次都這樣)

因為礙著律想吃的東西還提在手上
我也答應只逛「十分鐘」(怎麼可能嘛)
所以我急急忙忙的看著

90.100男童衣已很少了
律也說要挑就挑大一點的

於是我們選了這四件(三件上衣一件褲子)
後來回家我才發現三件是迪士尼授權的
難怪還是滿貴的

迪士尼系列
黃POLo衫  律說黃的才亮眼!



迪士尼系列
獅子王-西部牛仔風襯衫(自己取的)



熊喵T (還背台灣的國旗)感覺有紀念價值



迪士尼系列
獅子王-褲


結果這褲超好搭,今天買的三件衣都可以搭







拍完照真的覺得好開心喔

只是現在穿有點大
只好忍著明年再穿嚕 (真想馬上剪標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