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比去年從五六月手腳問題發生的同時
因為進出醫院太頻繁
導至了感冒一直沒有完全好

吃了藥好了一週
天氣一冷馬上就又發作

之前的記錄如下
7/17 流鼻水,咽喉紅腫max 37.9 小兒科看診,服藥
8/25 發燒38.5 咽喉紅腫發炎,晚上打呼很大聲 小兒科看診,服藥
10/12 發燒max 38.9 流鼻涕,拉肚子咳嗽 只發燒一次 小兒科看診,服藥 + 順勢:顛笳

這時我已買書一陣子
所以10/12 已開始有想用糖球
但那時家裡沒有糖球
緊急向jason訂購已錯過黃金時期


後來才選用了幾支糖球備用
(隨時進入戰備狀)

就在2009-11月份
天氣變冷時
早上起床看見翔比開始流鼻水

這次馬上先給烏頭(Acon 9ch) 早中晚各一次(一次三顆)
隔天,流鼻水仍繼續在流
我換給翔比吃青蔥(All. 9ch) 一樣早中晚各一次(一次三顆)

其中當然非常注意著溫度變化 (也抱著隨時要去小兒科看診的準備)

除了用糖球
上回有聽醫生的話
去買了一隻電動吸鼻器

每晚洗澡完,必吸鼻涕(非常重要)

青蔥吃了二天,除了流鼻水外,沒有咳嗽跟發燒(max 37.8)
但我聽見翔比會吞口水
感覺喉嚨應該是有些腫加疼痛
於是睡前試給了(汞 Merc. 9ch) 一次

接著,應該就是鼻水沒有清除
進到了肺,開始有痰音,呼吸聲大,微咳

開始改吃重酪(Kali. B 30ch)--化痰用 早晚各一次,連續吃了約一週
還是每晚洗澡完,仍必吸鼻涕

從發現流鼻水後大約二週的時間
翔比的感冒終於痊癒了!! 

這次可以說是靠翔比自己的抵抗力抵抗病毒
如果說我使用的糖球是正確的,
糖球就是幫助了身體產生抵抗自癒的能力

這次的用藥給我很大的信心
但其中當然是非常的小心,戰戰兢兢

我的經驗就是
一開始有病徵,就要馬上選用
用對的話,會立即改善問題
用錯的話,就會沒有效果,就可以再考慮換另一種
(而用錯,不用擔心副作用問題)

另外就是
一定要努力清掉鼻水跟痰
會讓病好的更快


家庭常用糖球
kali. b(Kalium Bichromicum 30CH)
重酪酸鉀:化痰,較濃的鼻水

ps1順勢療法在台灣的網路上查詢幾乎都是負評價
   原因是最早引入糖球時,他們採用直銷手法,價錢訂價過高
   且單靠一小顆糖球想要治病,大家都抱持著相當懷疑的態度
   所以被誤認為騙錢手法

   可是,這個療法各歐美各國早已是健保給付之正式療法(類似我們的中醫制度)
   要相信or不相信,就看自己嚕。

   人體有太多太難解釋的地方
   像最近有個80歲老人可以不吃不喝
   還有像一歲嬰兒的17歲女孩

   人體的基因構造,是超乎我們相像的
   也是科學無法完全解釋的

   我其實心裡也是抱有不可置信的態度,
   但順勢的根本--人體有自癒能力,這點我是相信滴。

ps2我不是要賣藥唷,只是很特別的經驗與新知,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